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

「高級中學歷史課綱及歷史教育區」新增歷次演講大綱

~周樑楷的史學園地更新訊息~

「高級中學歷史課綱及歷史教育區」新增「高中歷史新修訂課綱歷史專題」歷次演講內容:
1.〈高中歷史專題與教學〉,豐原:豐原教學研究中心主辦,2007年12月10日,上午10:00至12:00。
2.〈
月亮一直跟著我們走:時序、因果關係與與歷史思維〉,新竹:新竹中學,2008年5月16日。
3.〈
我可以長大了:高中生選修「歷史專題」的意義〉,95/新修訂課程綱要第三期進階研習,台北:大安高工,2008年06月14日。
4.〈
我可以長大了:高中生選修「歷史專題」的意義〉,95/新修訂課程綱要第三期進階研習,台中:台中女中,2008年06月20日。
5.〈
能收能放與歷史意識:歷史專題的教學(一)〉,新修訂普通高級中學歷史科課程綱要基礎研習,台中:台中女中,2008年08月16日。
6.〈
當下生命主體與問題意識:歷史專題的教學(二)〉,新修訂普通高級中學歷史科課程綱要基礎研習,高雄:左營高中,2008年08月21日。
7.〈
史料解讀:歷史專題的教學(三)〉,新修訂普通高級中學歷史科課程綱要基礎研習,台北:松山高中,2008年08月23日。


相關訊息與內容請至「高級中學歷史課綱及歷史教育區」查閱,謝謝!

沒有留言:

  • 部落格主持/周樑楷
  • 部落格管理/陳振瑋